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公交集团: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

时间:2019-08-05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郝运 报道:8月3日,市城市公交集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荣作专题授课,近60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与会人员围绕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员发展、党费缴纳与使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双十星”争创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等。

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支撑和组织保障,加强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是市城市公交集团始终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指导基层党务工作者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特点,切实增强党员队伍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管党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为党负责、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纯正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集团稳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推进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为顺利完成下半年党建工作和营运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