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政企共建50年】富康西行记

时间:2019-06-14 09: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文、图/通讯员 李大庆

2000年正值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刚刚启动,为了宣传“神龙富康”品牌,武汉神龙鸿泰有限公司(样板站)组织了一次“自驾西部行”活动。

2000年9月15日,由5辆两厢富康组成的车队从武汉出发,向活动终点乌鲁木齐进发。沿途经过河南、陕西、甘肃、新疆四个省、自治区。当年西部各地的许多路况都非常恶劣。在有些地段,车队几乎一整天都是在无路的戈壁滩上行驶。车队经过的很多区域气候变化也非常大,强风、暴雪、极热等极端环境,让人和车都经受了最严苛的考验。特别是富康轿车,以过硬的质量品质经受住了各种极端环境下的考验。

2000年9月30日,全部车辆和人员胜利抵达乌鲁木齐。一路上,车辆除了更换几条轮胎之外,没有出现其他任何故障状况,车辆性能非常稳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