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社区帮13名小学生实现微心愿

时间:2019-06-03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吴桂香 报道:近日,文家沟社区和茅箭区审批局的党员干部,帮助重庆路小学13名困难学生圆梦微心愿。

5月31日,文家沟社区联合茅箭区审批局在重庆路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快乐过六一”活动,为13名困难学生送去了字典、书籍、书包、足球、绘画工具等节日礼物,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困难学生们的微心愿,还传递了社会温暖,文家沟社区将把“圆梦微心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