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撞倒一家三口后逃逸 司机家属探望伤者,称肇事者已自首

时间:2019-05-16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14日晚,朝阳南路二堰桥头,一辆白色汽车撞倒行驶中的电瓶车,致一家三口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男孩伤势较重,肇事司机逃逸。昨日,肇事司机家属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男孩一家,并称肇事司机已自首。

据网友“丁一白啊”反映,14日晚11时30分,在朝阳南路二堰桥头附近,有一辆白色越野车肇事逃逸,现场一名小男孩伤势很重。10分钟后,120急救车到场处置。

昨日下午,记者在太和医院口腔中心住院部见到受伤男孩小华(化名)及其母亲曹女士。曹女士介绍,当晚,她骑着电瓶车载丈夫和11岁儿子小华准备回家,行至二堰桥头车厢厂小区附近时,被后方驶来的一辆白色汽车撞倒。 “肇事车没有停,往人民路方向驶去。”曹女士说,她伤势较轻,起身追赶十多米,肇事车已走远。

“儿子满嘴和下颌都是血,丈夫腿部骨折。”曹女士说,她当时吓坏了,准备抱孩子前往太和医院,一旁热心市民建议她等120。其间,一名出租车司机主动要送他们去医院,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太和医院口腔中心住院总医师倪小兵介绍,小华送来时伤势较重,口腔、下颌出血不止,影响呼吸,身体有多处骨折,其中下颌骨为粉碎性骨折。经抢救,小华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小华的父亲腿部骨折,正接受治疗,曹女士只是擦伤。

昨日下午,肇事司机的父母前往医院探望小华一家,称司机当时感冒了,以为撞到马路牙就没停车,15日已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不会逃避责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