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寻找和信女神”海选赛落幕 37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时间:2019-04-15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3日海选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叶楚榕 图/记者 刘成臣

上周末,“寻找和信女神”海选赛落下帷幕。一个月来,300多位参赛选手在7场海选赛和1场复活赛中各显其能,最终共有37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半决赛。4月20日、21日,首场半决赛将在和信销品茂拉开帷幕。

通过参赛,选手们不断成长,尤其在昨日举行的复活赛中,选手们的蜕变更是让在场评委眼前一亮。

选手各展才艺

有特色亮点方能征服评委

13日下午,和信销品茂女装购物节暨形象大使选拔赛举行第七场海选,这也是本次大赛的最后一场海选赛,为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专场,该校共有20多名学生参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学生分别带来了舞蹈、歌唱、朗诵等才艺,她们以甜美的笑容、动听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优美的舞姿展示自我,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声。当日,共有6名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参赛选手中,李湘倩与其他选手不同,她的才艺不算突出,却以俏皮灵动的舞蹈动作加上甜美的笑容征服现场评委,顺利晋级。

选手王秋萍落落大方,靠幽默的自我介绍、动听的歌曲演唱,从容、淡定和洒脱顺利晋级。

据介绍,参赛选手中才艺很容易出现同质化现象,同样是朗诵、舞蹈,选手需要有独特的地方,才能吸引评委、征服评委,最终顺利晋级,这也是选手最需要花心思的地方。

当日,十堰晚报·秦楚网通过十堰头条APP、云上十堰、十堰晚报微博、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一直播·十堰晚报、今日头条·十堰晚报等平台直播。

复活赛见证选手蜕变

诞生9位半决赛选手

与海选赛不同,14日下午举行的复活赛紧张程度更高,入围复活赛的选手们无不捏着一把汗。在7场海选赛中,选手获得评委两张“笑脸”即入围复活赛,而复活赛也是选手们晋级半决赛的最后机会。

记者现场看到,不少选手因过度紧张,发挥失常。如一位选手表演朗诵,上台前一直在台下准备台本,上台后因过度紧张忘词,遗憾出局。

当日共有15位选手参加复活赛选拔,其中9人晋级半决赛。在海选赛中,她们因各种原因未能晋级半决赛,复活赛则见证了她们的蜕变。

来自职教集团的张沐涵,在海选赛中表演的是舞蹈《solo》,服装却是甜美风格,尽管舞跳得不错,却因服装与舞蹈风格不搭,未能晋级半决赛。复活赛中,她的服装与才艺风格完美搭配,顺利晋级。

选手张北荣在海选中同样因为服装搭配不合适错失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复活赛改进后,得到评委认可。

记者了解到,海选赛中,评委对一些有潜力但因一些瑕疵没能晋级的选手都会给予关注,指出改进建议。“复活赛中看到选手们真的将建议听进去了,发生改变,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评委张子罗说,选手在选择服装时不能将就,一定要展示最好的自己。

300多人报名参赛

37人晋级半决赛

和信销品茂女装购物节暨形象大使选拔赛由十堰和信销品茂、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音乐之声量贩KTV、新华银兴国际影城、路易酒吧、联通通讯广场 、好邻居超市、和信茂元酒店协办。

据了解,一个多月来,累计吸引300多位选手参赛,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0岁。经过7场海选赛和1场复活赛的比拼,共有37名选手入围半决赛。

据了解,4月20日起,大赛将进入半决赛环节,将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出冠、亚、季军及7位优秀选手。其中,冠军将获得2万元现金和1万元消费券,亚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和1万元消费券,季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和1万元消费券,7位优秀选手将各获得5000元消费券大奖。

晋级半决赛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王天天 胡涵杨 阿K(王珂) 程艳秋

吴静蕾 胡静文 杜媛媛 胡小丽

张 岩 王心恬 王 雪 黄 敏

王 慧 梁 鸣 黄亚丽 赵晨阳

陈 璐 王豫琪 董方欣 陶肖萌

孙 露 程梦婷 江心月 王秋萍

李湘倩 吴 琼 王婷婷 李 莉

王若寒 熊雅丽 张宜秦 杨子萱

龚志娇 张北荣 张沐菡 迟雅鑫

赵莹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