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烧幼童被困高速路口 汉十高速路政车开道紧急护送送医

时间:2019-02-18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易君 报道:孩子发高烧急等着送医院,结果却遇到冰雪天气高速封路。就在孩子的家长一筹莫展之时,巡逻至此的高速路政人员得知情况,二话没说上路开道,一路护送高烧的孩子赶往医院。

“同志,请问这高速什么时候能通?孩子发烧烧得厉害,急等着送医院啊。”2月18日上午8时许,福银高速青曲收费站入口处,一名男子在收费站外焦急的向工作人员询问道。男子焦急的语气,引起了一旁高速路政汉十支队五大队路政员金鹏飞的注意。“当时我和同事许亚星恰好巡逻到那里,无意间听到了他的话。”金鹏飞说。

感觉可能有紧急情况,金鹏飞和许亚星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男子是一名3岁小男孩的父亲。因为儿子高烧不止,他和家人打算将孩子送到十堰城区的医院里治疗,结果开车到了高速路口却发现,因为下雪道路结冰,福银高速十堰西至漫川关段当时已被交通管制。“从青曲镇到十堰城区,最近的路就是走高速,从别的地方绕行,最少要多花一个小时。”男孩的父亲徐先生称。

搞清事情原委后,金鹏飞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路政五大队值班负责人,并向高警郧西大队值班人员、十漫监控分中心通报了情况。经过协调,决定由金鹏飞和徐亚星驾驶路政巡逻车在高速上带道,并将徐先生一家安全护送到十堰西高速出口。

半个小时后,徐先生的车在路政人员的护送下,顺利抵达十堰西高速出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