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起因打架报警而带出的赌博案,6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9-01-28 16: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王艳 报道:深夜,五堰一宾馆房间门口,一男一女打架,民警经过细心调查,竟牵出一起赌博案,结果参与人员全被抓。

“你们快来,我在这里被打了...”26日凌晨1时许,茅箭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五堰一宾馆一楼一房间门口有人打架,请求派出所出警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打架是22岁的男子张某和20岁的女子李某,在询问过程中,两人均提到了打牌等词语,细心的民警遂悄悄进行了调查,调查中民警发现,李某被打,是源于一起赌博案。

原来,1月25日23时许,张某与李某及另外四人相约到该宾馆赌博,张某输了几千元钱,于是怀疑李某联合他人使诈导致自己输钱,便心存怨气,对李某进行殴打,无奈之下李某这才报了警。

随后,民警对赌资赌具扣押,并将6名涉赌人员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六名涉赌人员,均对自己在宾馆内以100元起底,押注“推饼子”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对参与赌博的李某等5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1900元的处罚;另张某还涉嫌殴打他人,予以行政拘留2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1900元的处罚,两人打架引起的六人赌博案件终于告一段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