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胆忒大!高速公路上竟然有人在交警眼皮底下倒车,结果…

时间:2019-01-11 17: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高速公路上严禁倒车,这是所有司机都应该知道的基本常识。但还是有人置法律规定于不顾,并且还在交警的眼皮子底下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结果可想而知,这位胆大的司机遭到了严厉的处罚,罚款200元不说,一次性被扣了12分,警察还当场扣留了他的驾驶证。

1月10日中午12:40许,在福银高速十堰东主干道分流鼻处,省高警总队郧西大队的执勤民警正在指挥施救清障车辆作业,没想到旁边的一辆黑色轿车在行车道上缓缓倒车。见此情景,民警迅速驾车上前将其拦下。驾驶员是一名男子,当民警问起为何倒车时,他竟然理直气壮地回答说,因为开过了出口,就倒车了。

对于这位只顾自己方便而视交通安全于不顾的司机,民警对其进行了现场安全教育,并告知其违反了法律。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驾驶员处罚款2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罚,并当场扣留了他的驾驶证。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