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没有车门和挡风玻璃,陕西大货车顶着寒风“裸奔”到十堰

时间:2018-12-26 15: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12月25日晚,省高警总队郧西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十堰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从收费通道内缓缓驶出。民警靠近一看吓了一跳,这辆车的前挡风玻璃和车门都没了,驾驶室外表也损伤严重。这样开车肯定是不允许的,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于是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

这辆货车悬挂的是“陕G”开头的车牌,驾驶员是一名男子,已经冻得瑟瑟发抖。经询问,驾驶员告诉民警,他的车因为发生了单方面责任的交通事故造成损害,但是车辆没有车损险,因此打算开到十堰来维修。当天早晨7点多他从陕西安康出发,由于没有挡风玻璃和车门,行驶缓慢,直到晚上9点半才到达十堰西。

民警核实了车辆信息后,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驾驶员联系拖车移车辆,维修前不得驾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