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长江云发布市州云上平台最新周报

云上十堰用户活跃度全省第一 多项指数排名靠前

时间:2018-10-13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12日,长江云发布市州云上平台最新周报显示,10月8日至12日,云上十堰多项指数排名靠前,其中周用户活跃度排名第一,新增下载排名第二,阅读量排名第五。

长江云是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打造的湖北官方新闻政务客户端,集政务办事、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是覆盖湖北全省的长江云系列一百多个移动政务服务终端入口。作为长江云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云上十堰是由十堰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主管,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秦楚网筹建和运维的移动新媒体综合平台,于2016年9月13日上线,截至目前,云上十堰下载安装量已突破10万。

12日,长江云平台发布10月8日至12日的运营周报,云上十堰在用户活跃度、新增下载量、阅读量和新闻联通四项指数上位居前列。

在用户活跃度上,云上十堰排名第一,排名第二至第五的分别是云上红安、云上咸宁、云上天门和云上黄石;新增下载量上,云上十堰排名第二,第一位为云上黄石,第三至第五分别为云上咸宁、云上襄阳和云上恩施;阅读量排名上,云上十堰位居第五,前四位分别是云上恩施、云上襄阳、云上咸宁和云上黄石。

在新闻联通上,上周云上平台云稿库新增稿件5558篇,云上十堰供稿279篇位居第四,云上恩施565篇位居第一,云上黄冈350篇位居第二,云上荆门302篇位居第三,云上襄阳255篇位居第五。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