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环保分局严查环境违法 12家企业被立案处罚

时间:2018-09-21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报道: 日前,茅箭环保分局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昼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对工业聚集区环境执法力度,严格执行新《环保法》和4个配套办法,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茅箭环保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36人次,检查企业59家,对部分可能存在废水、废气、噪声超标问题的企业及时委托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11份,对12家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其中,无环评手续的企业共有6家,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验收的企业1家,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的企业2家,喷漆时未密闭的企业1家,固体废物贮存不规范的企业1家,禁燃区内燃放高污染燃料的企业1家,拟处罚金额共计70余万元,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

下一步,茅箭环保分局将继续强化工业聚集区环境监管,加强与经信、工商、城管综合执法局等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重点做好已立案处罚企业的督查,确保企业处罚履行到位,违法行为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