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城区20万盆鲜花迎佳节 蒲公英首次在城区花坛大规模摆放

时间:2018-09-21 09: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园林绿化工人冒雨栽种鲜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蒋辉 通讯员 汪军 朱秋思  报道:记者昨日获悉,为迎接中秋国庆佳节,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将用20余万盆鲜花装扮十堰城区。

昨日上午,记者在汉十高速十堰东出口的导流岛附近看到,园林绿化工人正冒雨栽种鲜花,孔雀草、国庆菊、香彩雀、鸡冠花被摆放成各种造型。一箱箱装满蒲公英的花箱被抬下车,准备栽种。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市在城区花坛首次大规模摆放这种花卉。

在发展大道,沿路可见摆放的国庆菊、三角梅等花卉;在万达广场前道路两旁,国庆菊、三角梅被装在花箱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六堰文化广场,大叶秋海棠、繁星花、孔雀草点缀着其它绿色植物。

据了解,连日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园林绿化部门组织员工,在城区主干道两侧摆放鲜花,品种包括孔雀草、国庆菊、三角梅、大叶秋海棠、西洋鹃等20多个品种,计划摆放20余万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