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渣土管理处“三严三查”治理扬尘

时间:2018-08-07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潘玲玲 报道:入夏以来,市渣土管理处不断加强日常管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7月底,市民投诉我市某建筑工地渣土运输扬尘污染,且运输渣土时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接到投诉后,市渣土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检查,责令工地停工整改,并安排专人值守工地,督促施工方对渣土运输进出口道路进行硬化,现场实行湿法作业,严格控制施工时间,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

据市渣土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入夏以来,我市城区渣土运输管理一律做到“三严三查”,即严格工地湿法作业、严格车辆净车出场、严格车辆密闭运输,查清有扬尘污染的工地、查实造成路面污染的运输车辆及公司、查处对市容环境造成重大影响的开发企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