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巩固创卫成果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18-08-03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举办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宣传活动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图 记者 刘旻 全正

在充满活力的夏日里,穿行在十堰的大街小巷,你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独特的美。

市民在街头游园休憩娱乐

小区里车辆规范停靠

十堰之美,美在绿意盎然。无论是街道两旁,还是在社区小巷,一排排的绿树郁郁葱葱,连片的草地葱翠欲滴。十堰之美,美在干净整洁。无论是路面、河道,还是公共场所,处处是一尘不染的景象,让人心旷神怡。十堰之美,美在和谐有序。公园、广场里歌声悦耳、舞姿优美,男女老少其乐融融……

干净整洁的城市道路

岸绿河清的河道

这一切,无不让人欣喜地看到,十堰城市的品位和魅力已大幅提升,市民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这一切,更得益于十堰人民积极投入到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浪潮中。

绿化美化扮靓城市

井然有序的集贸市场

我市自2011年顺利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目标,以 “五城联创”为统领,从 “重点整治,全面提高,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入手,抓长效管理和制度建设,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卫生综合治理,城乡环境面貌和市民素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有力地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十堰,这座悠久而年轻的城市,正散发着越来越迷人的魅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