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四小门店”专项整治工作会

时间:2021-07-12 08: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卜思 报道:近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四小门店”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宣读了《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国卫复审迎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的目标、范围、标准及要求。

会议要求,卫生监督员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全力以赴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对标对表高标准创建,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以点带面全覆盖。特别关注“三站一场”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解决小旅店存在的卫生差、床位占地面积不足、功能间杂乱等工作难点,持续抓好示范街亮点推广,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高分通过国卫复审迎检。

会议指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创建者要从大处着眼,提高站位;要突出重点,抓好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把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要从实处着力,夯实责任。要从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坚持把创卫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抓牢、抓实、抓好,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落实,为高分通过国卫复审迎检贡献卫生监督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