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抽查发现城区游泳场所卫生状况良好

时间:2018-07-20 09: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段安斌 报道:为强化游泳场馆卫生管理,提升卫生管理水平,确保池水卫生安全,在市五创办的安排部署下,7月1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部分游泳场馆进行监督抽查。结果表明,城区游泳场所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卫生制度落实到位,运行规范。

当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市游泳馆、世纪百强武当雅阁游泳馆、三堰小海豹游泳馆、常隆水上乐园4家游泳场馆的卫生状况进行了监督抽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公示情况、卫生制度落实情况、强制喷淋设施和浸脚消毒池规范运行情况、 “禁浴”标识张贴情况、卫生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更衣室和泳池室内通风换气情况等是否合格合规。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市游泳馆,经检查,发现市游泳馆做到了亮证经营,张贴了“禁浴”标识,强制喷淋设施和浸脚消毒池正常运行,经现场检测,池水的余氯、浑浊度、PH值、水温等指标达标。执法人员随后来到世纪百强武当雅阁游泳馆、三堰小海豹游泳馆、常隆水上乐园进行现场检测,各项指标均达标合格,总体卫生情况良好。

据悉,为加强游泳场所监管,助力迎国卫复审工作,今年5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专门印发了 《关于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