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为城区交通辅警发放工作证

时间:2018-07-20 09: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李锐 报道:7月18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公安辅警改革工作,在对该局辅警人员身份进行重新认定后,为城区符合公安交通辅警身份的人员更换新的辅警工作证。

随着社会的发展,公安交通警务辅助人员在协助疏导交通、窗口服务、后勤技术保障、文职内勤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为加强十堰城区交通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增强辅警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规范和保障交通辅警人员依法履行辅助职责,更好地服务全市五城联创工作,市公安交管局统一为城区公安交通辅警发放辅警工作证。十堰城区交通辅警工作证为城区统一样式,整体采用PVC材质,正反双面印刷,尺寸与外观与警官证相同,外配皮质证夹,方便携带,正面内容为:警徽、单位名称、工作人员信息 (姓名、岗位、辅警号、照片),背面内容为:签发机关及有效期、监督电话。

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安交通辅警证是辅警依法履行职责的凭证和标志,代表的是十堰交通辅警身份的有效认同。交通辅警人员持证上岗,不仅增强了城区交通辅警自身的职业归属感,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公安辅警队伍,为十堰公安交通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