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公交集团启动“五城联创优胜流动杯”评比活动

时间:2018-07-13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田云 报道:7月4日上午,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召开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该集团领导在会上为6月份获得集团五城联创工作第一名的单位颁发 “五城联创优胜流动杯”。

自全市开展五城联创工作以来,市城市公交集团按照科学性与可行性相结合、评比与指导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制定创建考核办法,每月进行月度排名。为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开展创文和巩固创卫成果的主动性、创造性,在集团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增强各单位争先竞位的意识,市城市公交集团于6月启动了“五城联创优胜流动杯”评比活动。该活动将对各单位环境卫生、文明驾驶、优质服务、公益宣传等逐月进行考核,对月度排名前两名的给予资金奖励,排名第一的颁发“五城联创优胜流动杯”。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