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室内游泳场馆执法检查

时间:2018-06-29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全正 通讯员 卜思 报道:为加大对游泳场馆卫生管理力度,提升卫生管理水平,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近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对我市投入使用的十堰市游泳馆、三堰小海豹游泳馆、世纪百强武当雅阁游泳馆、十堰力尚健身有限公司游泳馆等10家室内游泳场馆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及监督抽样送检。

检查结果表明,我市大部分室内游泳场馆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卫生制度落实、运行规范,部分游泳场馆消毒剂投放量不足,经监督员现场指导现已整改到位。下一步,该局将对陆续开放的室外游泳场所和水上游乐园进行监督抽检,确保池水卫生安全,为市民消夏纳凉卫生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