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月份巩固创卫成果考核排名公布

时间:2018-06-29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李兵 孟思言 报道:记者28日从十堰市五创办获悉,依据 《十堰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管理考核办法 (试行)》,经市五创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第三方暗检公司明察暗访,十堰城区四区 (管委会)、市直20个部门5月份巩固创卫工作考核排名揭晓。

据了解,四区 (管委会)考核,张湾区获得第一名,奖励25万元;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第二名,奖励15万元;茅箭区获得第三名,奖励10万元;郧阳区排名末位,但分值达到80(93.43)分以上,依据考核办法规定奖励5万元。市直单位工作成效明显,按成绩排序,市公安交管局获得第一名,奖励5万元;市城市公交集团获得第二名,奖励3万元;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获得第三名,奖励2万元。

5月份主要问题为:张湾区寺包小区、花果大市场卫生保洁不到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中路L8-2道路两侧存在暴露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白浪东路存在乱堆放、乱牵挂等问题;茅箭区朝阳南路5A-16存在大面积暴露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源园路存在大面积暴露垃圾;郧阳区城关镇东岭街乱牵乱挂现象较为普遍,文化东巷存在出店、占道经营,大面积暴露垃圾问题,东岭街、广场东街、中岭街摆摊设点现象较为普遍,滨江大道绿化带内存在暴露垃圾、废弃物等。市直单位中,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存在问题较多,主要是十堰城区路面破损较为普遍。

市五创办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一、四区政府(管委会)

第一名:张湾区第二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名:茅箭区第四名:郧阳区

二、市直20个单位

第一名:市公安交管局第二名:市城市公交集团第三名: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第四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第五名: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第六名:市亨运集团第七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第八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第九名:市渣土管理处第十名:市游园管理处第十一名:市房管局物业办第十二名: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第十三名: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第十四名:市风景园林管理处第十五名:市环境监察支队第十六名:市建设工程管理处第十七名: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市路灯管理处第十八名:市城区公路局第十九名: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