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公交集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1200台公交车全面消毒

时间:2018-05-25 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田云 报道: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本月以来,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工作模式,认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据悉,市城市公交集团制定下发《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关于开展2018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通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1200台公交车的上下门、投币箱死角、垃圾桶、座椅角落等进行喷洒式消毒,对吊环、扶手易沾染细菌的地方用浸过消毒液的抹布进行擦拭。在场站、调度室、公厕、生产区、生活区等部位投放鼠药97袋,安装毒饵站182个。

据了解,市城市公交集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旨在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和认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复查复审工作,全面降低“四害”危害度,消除病媒生物滋生地,切实提升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为乘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候车乘车环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