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2岁男孩走失 家人十分着急

时间:2018-04-24 16: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郑皑 报道:“我儿子昨天早上上学后,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你们能不能帮帮我?”日前,家住十堰城区的王先生向本网求助,希望有知情者能提供儿子的消息。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名叫王润泽,今年12岁,在武当山杨家畈小学读六年级,“昨天上午7点左右,孩子离开家去上学,直到老师给我打电话,我们才知道他没到校。不知去了哪儿。”

王先生说,儿子身高1.58米左右,昨天穿着一身黑色上衣(两边衣袖分别有白色线条)和暗红色裤子,背着书包,“到现在还没回家,我们已经报警了,希望你们也帮忙找找。”儿子走失已超过1天,王先生十分着急。

如果有市民看到了王润泽或者有相关消息,请与王先生联系,电话:15972579454。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