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寻人!13年前到深圳打工的易然,你的父母一直在寻找你

时间:2022-07-13 20: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王琪 实习生 陈奕霖 报道:“我的孩子17岁时就辍学了,那年六月份的时候他就给我们说要去深圳打工,我们也同意了。可是一年后,我们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到现在也毫无消息,这十几年来我们一直放不下儿子,希望能够通过媒体找到他。”7月13日,家住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大柳树村的张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反映情况。

据张女士介绍,她的儿子叫易然。“我儿子2009年六月份就去深圳打工了,因为当时还未成年嘛,就找了一家小工厂工作,2009年过年也没有回来,是和他也在深圳打工的姑姑一家一起过的年。”2010年,易然年满18周岁,过完年2月21日便去了观澜富士康打工。“我儿子是2010年2月21日入职富士康,在经过三天的培训后,2月25日就离职了。当天我就接到了一通来自东莞某个电话亭的电话,是我儿子打来的,也是我接到我儿子的最后一通电话。”张女士告诉记者。张女士说他之前在儿子的QQ留言板里发现儿子的随身携带的证件全部丢了,疑似是在富士康被人偷走了。

张女士向记者说道“十几年来我们从未放弃过寻找他,我和他爸在2010年就报案了,也一直没有等到消息。2017年的时候,我们发现他在人人网有过一次登录记录,我们尝试通过IP属地找他,还专门去了趟北京,却无功而返。”据张女士回忆,易然身高175cm左右,体重65公斤,耳朵上面较大,下面较小,鼻子比较平。

如果您知道易然的下落,可联系十堰晚报热线8110110,或拨打张女士电话:13135717078/13636165433。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