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自称要出远门旅游 老人离家多日未归

时间:2018-04-12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余礼兵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章新俊 报道:“父亲余礼兵离家之后,我们再也联系不上他了,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帮我们找回父亲。”今天下午,其子余炼炼希望通过秦楚网记者,尽快找到离家多日的父亲。

余炼炼告诉记者,父亲家住房县红塔镇朱家湾村,离家出走快两周了,尽管他们一直在寻找,但没有任何结果,“3月30日,父亲给我大姐打了一个电话。他在电话说,自己要出远门旅游了,并且让我们不要再找他了。”挂断电话,余礼兵便把手机关机。这之后,没有任何人可以联系上他。

余礼兵离家出走后杳无音信,他的家人急坏了,迅速组织人员在房县、十堰寻找。此时,原本在西藏林芝工作的余炼炼得到消息后,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马上请假回房县寻找父亲,“之前有人说,在茅箭公墓附近看到过他,我们赶紧过去找,但没有找到。”

余炼炼说,父亲今年56岁,身高1.6米,有精神疾病。离家时,上身穿迷彩服外套,下身穿黑色西裤,脚上穿黑色休闲鞋,“如果你看了或者能提供帮助,我们一定当面酬谢。”余炼炼充满期待地说。

如果你看到了余礼兵或知道他的下落,可以与记者联系,电话:18062186228;此外,也可以与余炼炼二姐联系,电话:13635712830。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