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开放课程中心第九期开始报名

时间:2018-03-28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功航 见习记者 李金芝 报道:日前,记者从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获悉,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开放课程中心第九期培训班计划于4月上旬正式开办,现免费招收营员。

该项目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与十堰人社局联合开设,由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承办。“训练营”采用集中模块化授课方式,通过在线点播、直播,听取北大知名学者及创业家校友全程授课,线下邀请十堰优秀学者、企业家为导师,实地开展“创业思路交锋”、“企业经营方略路演”、“经营管理解惑”、“创客聚会”等主题活动。

培训对象主要针对十堰市内优秀创业者,培训全程免费向学员开放,并通过建立北大创业训练营十堰校友会,搭建创业者持续交流平台。对于营员学习过程中的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投基金的投资,同时,可获得十堰市相关的政策扶持和奖励。对优质创新型企业,可通过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优势资源适时包装上市。

想申请参加者,可到十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2号窗口报名。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719-8659391、13872763406;鲍老师,电话:13807287273;邮箱:syjypx@126.com。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