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路与京中路交会处安装交通信号灯 今日将投入使用

时间:2018-03-16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杨建波报道:北京路与京中路交会处将安装信号灯了。16日上午,施工人员在该路口进行灯杆吊装和信号灯安装,并将于当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去年,京中路在北京路一侧的路口打通后,从此处进出的车辆日渐增加。而北京路与京中路交会处附近,也是车流量较大,经常出现拥堵情况。相关部门实地察看后,决定在此处安装信号灯。

16日上午,秦楚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程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信号灯的安装。技术人员将信号灯的各个部件调试后,安装到信号灯支撑钢构架上,然后通过吊车进行最后吊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信号灯的程序设置已经完成,今日吊装完成后即可启用,将可有效引导此处人车人流,缓解交通拥堵,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