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启动 申报日期截至3月30日

时间:2018-03-07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范庭雨 赵伟 报道:近日,市工商局全面启动2016-2017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报日期截至3月30日。据悉,全市共计划认定公示200家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且择优推荐部分企业参加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认定。

据了解,凡在十堰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且连续正常开展经营活动满三年,按时参加企业年报,在2016-2017年度内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等不良信用记录,未发生较大生产 (食品)安全事故,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并且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签约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社会信誉好的各类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自愿申报。申报企业登录十堰市工商局门户网站(gsj.shiyan.gov.cn)下载《十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表》,填写申报表格,并提交相应材料到辖区工商部门。

企业公示认定成功后,可享受多项政策:纳入创建驰名、著名和知名商标重点培育对象,提供商标辅导服务,优先受理名牌商标创建申请;在交易、招标投标等活动中出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证明其信用状况;在其产品或者服务以及包装、装潢、产品说明、广告宣传中使用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字样或标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