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年产专用车超两万辆 “驰田金钢”定义中国制造新高度

时间:2018-01-02 15: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平 报道:上月29日10时,十堰驰田汽车有限公司“驰田”金钢总装线2017年度实时产量突破20800台,中国重卡行业一项新的记录就此诞生。“驰田”再次站在行业巅峰,成就了重工改装行业“中国第一”,定义专用车中国制造新高度。

据了解, 伴随着中国经济稳步回升的态势和商用车新国标的实施,重卡行业大幅增长,在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环保氛围中,城市环保用车异军突起,在国家七部委联合治超模式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重卡轻量化趋势明显……十堰驰田汽车有限公司“驰田金钢”未雨绸缪、厚积薄发,实现一系列重大突破:四线合一的生产模式创造了行业最高效的生产节奏, 8分钟一台车,“驰田速度”领跑行业; 环保先行, “驰田”智能环保城建用车告别让市民头痛的“泥头车”;  十年来,从原材料的开发运用到工艺技术创新,“驰田”持续引领国内重工轻量化的发展,中国几乎各大主机厂家轻量化重工的首件样车都是从“驰田”工厂走向市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