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企业信守承诺 继续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7-08-26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肖巍 报道:昨日,记者从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获悉,爱心企业十堰翔天工贸有限公司信守承诺,今年捐赠3万元,继续资助去年曾资助过的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3000元。

记者了解到,在十五助圆梦行动中,十堰翔天工贸有限公司设立了翔天工贸助学基金,每年捐赠3万元,计划捐赠4年共12万元,每年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

去年,该公司资助了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捐款。日前,他们联系市希望工程办工作人员,愿意继续资助去年所资助的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3000元。

据悉,十堰翔天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经营东风(特商)汽车。“言必行,行必果。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该公司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此前他已在贵州、云南等地长期资助了5名贫困学生,2008年还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近30万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