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力脱贫攻坚 桃源乡五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17-07-17 17: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孙立海 报道:7月17日,桃源乡全面启动“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号召参与本乡此次活动的56名市、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一线。

代表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该乡根据“规模适度、便于活动”的原则,结合各选区实际需求,乡人大主席团将本次活动代表共计56人科学划分为4个活动小组,对辖区9个村以及源茂林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视察,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信息、享受政策具体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十个到村到户”情况进行深入走访了解情况,此次走访共收集有效问题建议10余条,涉及产业发展、道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教育医疗帮扶等众多贫困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绣花”功夫在本乡扶贫工作中的落实情况,为本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电子眼”、“助推器”作用。

据悉,对于此次代表们走访发现的实际问题,该乡将实时召开专题交办会进行集中交办予以及时解决。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