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女孩何花出演网剧《寻人大师》

甜美外表下,用实力作证的小鲜花

时间:2017-07-11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何花写真照。

近日,网剧《寻人大师》在爱奇艺热播,该剧借寻人推理的悬疑外壳,道正义十足的阳光内核,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收获不俗口碑。剧中演员何花饰演的二次元少女樱霓,开场就上演COS秀,变装不停歇,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这位拥有甜美清新外表、实力优演技的青年演员何花,正是咱们十堰的姑娘。近日,本报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对于拍摄《寻人大师》、塑造多部电视剧的经典形象,以及对十堰的印象,看看她都怎么说。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磊

被《寻人大师》角色吸引 给自己表现打80分

何花,一位可爱靓丽的新生代气质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的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灵魂摆渡3》、《大玉儿传奇》、《末代皇帝传奇》等。在新浪微博中,她的微博昵称为“何花camile”。

目前在爱奇艺热播的治愈系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中,何花饰演的二次元少女樱霓,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何花介绍,通过剧本,她了解到片中“樱霓”这一角色,是一个外向、活泼、善良的女孩,会有些毒舌,这也是她可爱的地方。

何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并且非常愿意尝试。她告诉记者,这个角色对于喜欢和不喜欢的人或事表现得很分明,活得很洒脱、很真实、很随性。樱霓开始会不懂事,但是随着跟大家的相处,遇到的一些事情,她慢慢有所成长,是个不完美但很真实的角色。

何花将樱霓演绎得恰到好处,樱霓的形象变得丰满、立体起来,那份执着与机智也引起观众的共鸣。

何花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有点叛逆的角色,很有趣,充满新鲜感。”

虽然观众给予何花很高的评价,但何花只给自己打80分(满分100分)。何花谦虚地说:“回过头看自己演的戏,总觉得有些不完美,总觉得有遗憾,所以留20分进步空间给自己。”

拍爆炸戏不用替身 完全真实展现

何花在剧中不仅展现甜美形象和高超演技,在拍摄过程中也十分努力。

《寻人大师》中的樱霓是一个二次元少女,在造型上让人眼前一亮,何花将其古灵精怪的气质演绎得非常到位。何花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尝试cosplay(角色扮演),很新鲜的挑战,也是之前没有过的经历,因为我戴不了美瞳,戴了会很难受。”

拍完这部戏,何花觉得虽然自己平时也很爱看动漫,但没有想到真正cosplay起来原来这么辛苦,需要花很长时间去化妆造型。

拍摄《寻人大师》期间,让何花记忆最深刻的是仓库爆炸一场戏。“当时没用替身,全部都是我自己在炸点里来回跑。”何花回忆道,“拍全景时安排了很多炸点,火烤在身上很热,真的能感觉自己在火海之中,那时候我完全是真实反映,被炸懵了,捂着头。”

对于那场戏,何花不仅有很深刻的印象,而且至今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但让她最满意的是,导演说“拍完的效果很不错”。

颠覆清纯甜美形象 期待尝试不同角色

在何花的演艺道路上,已经有不少作品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灵魂摆渡3》风华绝代篇中,大家对“黄水仙”这个角色印象很深。

记者了解到,在最新拍摄的网络大电影《灵魂摆渡黄泉篇》中,何花将出演女主角。对于这个角色,何花告诉记者:“我在剧中饰演的是孟婆三七。剧中讲述了孟婆遇到自己真爱的故事。”

同时,何花介绍:“这次出演《灵魂摆渡黄泉篇》也是我第一次化特效妆,还会变身萌萌的巨兽,我自己是超级期待的。”

一直以来,何花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清纯甜美的,但最近出演的角色都是比较具有颠覆性的。对于这些,何花觉得并不是想要刻意打破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我是很想尝试不同的角色,觉得会更有意思,也更有挑战性。”

在这些角色中,无论是温柔善良的,还是古灵精怪的,或者是夸张搞笑的,何花表示:“目前演过的角色都还挺贴合我的个性,符合我性格的会更好把握一些。”

希望十堰建影视基地 有机会想回家乡拍戏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何花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全国观众对她有所了解。何花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演艺道路,是初中时埋下的种子。“那时候喜欢模仿电视剧里的台词,后来坚定了演戏的信念,所以大学学习了表演。”

何花大学毕业后,怀揣着演艺梦只身一人去了北京,一直打拼到现在。其间,何花吃了不少苦,但她有着自己的原则。“我的原则很简单,喜欢的角色就想演,现在这个阶段比较想尝试反面角色,越不像自己的越想演。”

何花从小在十堰生活,对这座城市有着很深的感情。“说到十堰,首先就会想到亲人,还有武当山,还能想到三合汤。”虽然身在北京多年,但是何花对十堰的美食印象深刻,她笑着告诉记者:“十堰有很多好吃的,有机会的话当然想回去看看,还可以每天吃热干面。”

何花认为家乡十堰非常美,并通过媒体了解到有很多影视剧在十堰取景拍摄。何花更希望十堰建个影视城,“这样我就能有机会回家乡拍戏了。”

在十堰,还有很多怀揣演艺梦的青年,何花想告诉他们:“想走表演道路的话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不要怕被打击,拍戏比大家想象的辛苦,要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再选择这条路,不要被表面的光环所吸引。”

此外,何花也给想踏上演艺道路的十堰青年送出祝福:“我衷心祝福每一个坚定自己信念、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付出的人都能圆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