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第二批“惠购湖北”消费券来了,25日晚8时开抢

时间:2023-03-23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仑 报道: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23年第二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将于3月25日开始投放。25日晚8时,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抖音6个平台同时发放消费券。

与往年相同,今年的消费券仍设置为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类别。活动期间,消费券需在各指定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方能使用,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

从面额来看,今年商场券分为5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及家电卖场、家居卖场、手机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

超市券则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礼品文具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包括加油站内具备单独收银条件的超市(便利店)。

餐饮券包括30元、60元、100元三种面额。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

值得一提的是,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4个平台发放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消费券,建行生活、抖音2个平台发放超市券、餐饮券两种消费券。另外,本轮消费券活动期间,所有类型的消费券均不得用于购买香烟或加注机动车燃油。

所有消费券的核销门槛均为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面额的4倍及以上。核销1张面额20元的消费券,扣除其他各类优惠后的待支付金额需达到80元及以上。另外,每笔消费只能核销1张消费券。

据了解,消费券将共分3轮发放。第一轮消费券于2023年3月16日20:00至3月22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第二轮消费券于2023年3月25日20:00至3月31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第三轮消费券于2023年4月18日20:00至4月24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