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湖北“惠购湖北”消费券又来了!周四晚8时发放

时间:2022-09-27 17: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仑 报道: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市民期待已久第三轮首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将于9月29日20时准时发放。

第三批消费券共分三批,其中,10月9日20时将投放第二批,10月19日20时将投放第三批。第三轮首批“惠购湖北”消费券与前几轮发放方式相同,云闪付依然发放商场、超市和餐饮全品类券,其中商场券有4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超市券有1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餐饮券有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在活动商户消费金额满足券面3倍及以上就能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惠购湖北”消费券不限制抢券时间,只要在核销有效期内均可抢领。这意味着,国庆长假计划在湖北省内游玩的消费者,在到达省内新的分会场后,只要当地还有余券都可以随领随用。

领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多平台查看,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在支付宝首页内的“卡包”查看;行生活领取消费券后,可在首页内的“票券”页面内查看;抖音用户领券后,可在钱包内的卡券里可查看券适用的商品清单,支付时单笔订单金额达到指定满减额度即可直接抵扣;云闪付可在云闪付APP中“我的票券”页面中查看详情,找到已领取的消费券;美团已领取消费券可在美团APP中的“红包卡券-券包”内查看;翼支付抢券成功的消费券,可在翼支付APP中的“代金券”中查看详情。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