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定好闹钟!首轮湖北消费券今晚开抢,十堰将投放2946万元

时间:2023-03-16 18:31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今晚开抢,十堰将投放2946万元

3月16日晚,十堰市将启动2023 年首轮“惠购湖北” 消费券投放工作,此次消费劵投放和往年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十堰本地首轮消费券投放金额是多少?市民抢购使用消费券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3月16日晚8点,2023年湖北省首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将准时发放。消费券分为餐饮券、商场券和超市券3类,消费券金额从20元到120元不等。活动期间,消费券需在各指定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消费,并在线支付时方能使用。

据了解,今年的消费劵与去年相比,投放形式、申领方式、投放对象、消费券类别保持不变,但在使用场景等方面有所变化。

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科四级主任科员王耿介绍,今年消费券使用场景有所增加,其中家电、家居、手机均可纳入商场券使用范围,加油站中具有单独收银条件的超市可使用超市券,发放平台有所变化,本次承担消费券发放任务的有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抖音6个平合,核销门槛有变化,最低门槛由原来的消费券面额3倍变成4倍。

2023年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将分三批发放,日期分别是3月16日、3月25日和4月24日,发券时间均为晚上8点。

王耿介绍,本轮消费券十堰投放总金额达到 2946万元,今年被商务部定位为 “消费提振年”,投放消费券是为了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十堰广电 全媒体记者 陈伟 通讯员 郭华 王春晖)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