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贯彻落实十堰两会精神 | 十堰日报:为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时间:2023-02-15 08: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杨超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近十年来,随着机场、高铁、高速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成,大山深处的十堰与外界的时空距离大幅缩短,交通优势已成为我市重要的比较优势。进一步放大比较优势,更好发挥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支撑性作用,对十堰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我市出台的“16条”中,提出了一系列支持交通建设的政策措施,我们要切实将这些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交通事业取得更大进步。要积极争取项目,力争让更多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在十堰、经过十堰、惠及十堰;精准谋划项目,聚焦农村交通、供应链物流等关键位置、薄弱环节,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交通项目,加快建设农村交通路网和物流枢纽;科学规划项目,根据未来发展趋势和城市中远期规划,对交通项目进行前瞻性设计,确保新建项目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符合绿色低碳定位、满足城市更新需求。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