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批划出10个临时停靠点! 城区的哥的姐可以安心如厕了

时间:2022-07-15 1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文、图/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婉璐 实习生 张诗怡 报道:记者从十堰市道路交通执法支队获悉,城区首块出租车即停即走停车标识牌已经安装到位,驾驶员如厕停车难的问题有望解决。

14日下午,记者在朝阳路一路段看到,一公厕旁的公路边,竖着一块有出租车停车图案的标牌,上面写着“公厕专用 即停即走”字样。十堰市道路交通执法支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城区首块出租车即停即走停车标识牌,主要作用为:解决出租车运营中驾驶员如厕临时停车难问题。

为解决出租车驾驶员如厕、就餐临时停车难问题,十堰市道路交通执法支队先后召开出租车驾驶员座谈会,收集了方便如厕停车和就餐停车的点位。经与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沟通对接,由交管部门统一设置允许临时停车即停即走的标识牌,划定临时停车位,方便出租车司机就餐如厕。目前,已确定了10个即停即走停车点,正在陆续安装即停即走标识牌。

下一步,十堰市道路交通执法支队将进一步解决出租车司机“就餐难”等问题,选取出租车驾驶员认可的卫生条件好、服务好的餐馆,统一制作悬挂“的士驿站”标牌,方便广大出租车司机就餐休息,免费提供茶水、如厕等服务。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