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生游”助推武当山旅游复苏 7月1日至12日接待游客18万人次

时间:2022-07-14 08:44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学生游”助推武当山旅游复苏

7月1日至12日接待游客18万人次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冯开春、徐刚)进入暑假,“学生游”明显增加,带动武当山旅游市场复苏加速。相关部门统计显示:7月1日至12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全域接待游客18万人次,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

湖南游客刘女士两年前就计划来武当山,因疫情一再推迟。今年暑假,跨省旅游恢复,刘女士和亲朋好友带上孩子,到武当山避暑。“来了3家,大小22个人。”她说,想让孩子们吸收一下武当山的“灵气”,开阔视野。

武汉游客李先生则是第10次来武当山。这一次,同来的共有4个家庭,一共13人。“武当山风景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有许多故事可以讲给孩子听。”他说。

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武当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通票半价优惠、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实行通票免票优惠。同时,武当山特区文旅局针对“亲子游”“毕业游”“家庭游”推出文化之旅、研学之旅、民宿避暑、亲水减压等多款产品,提振武当山文旅消费市场活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