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再增一座街头游园 主体工程已完工,计划5月投用

时间:2022-01-17 14: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锦绣园人防工程效果图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日前,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走访获悉,锦绣园人防工程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施工,计划在4月底全部完工,5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十堰城区将再添一座街头游园。

1月17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位于北京中路与重庆路交汇处的锦绣园人防工程地面施工现场看到,锦绣园雏形已经显现,地面上,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在地下两层,工人们正在安装通风、消防等设施。

地面,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据了解,锦绣园人防工程位于是十堰市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用地面积8014平方米,建筑面积9722平方米,总投资6048.45万元,分为地面一层,地下两层。

其中,地面为城市游园和公共绿地,建成后与现有的锦绣园连为一体,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可供市民休闲娱乐和健身运动。地下两层为战时战备物资库,负一层4359平方米,平时作为商超使用,负二层4995平方米,平时为停车场,可提供车位116个(充电车位12个,无障碍车位3个)。

地下,工作人员正在安装通风、消防等附属设施。

据市人防办副主任沈继华介绍,截至目前,锦绣园人防工程主体已经完工,总进度达80%,工程预计在4月底全部完工,5月份投入使用。

据悉,锦绣园人防工程投用后,将方便周边居民生活。同时作为公共设施还将提供就业岗位,减轻市民就业压力。战时为物资储备场所,切实弥补我市人防工程类型不足的短板。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