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金牌养老机构评选9日起投票 19家养老机构参与 进入十堰晚报微信投票

时间:2021-11-06 08: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报道:为了集中展示我市各类型养老机构品牌形象、行业水平和服务特色,进一步提高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推动十堰养老产业转型升级,11月9日至15日,十堰首届金牌养老机构评选将进行线上投票,请市民积极关注十堰晚报微信,为参选的19家养老机构投票。

十堰首届金牌养老机构评选活动由市民政局和十堰日报社共同举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本次活动参评对象为十堰市域范围内依法在民政部门、行政审批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登记,且在民政部门备案的社会办养老机构。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评选的养老机构共有19家。活动的评比标准参照《<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制定有关评比标准,从服务质量、环境设施、老年人喜爱度、行业助推力等四个维度,设定27项评定指标,对参评养老机构进行评定。

本次活动评选周期1个月,开展网络投票、机构探访、新闻宣传、专家评审等系列活动,按照专家评审得分占比70%、市民网上投票评选占比30%的比例计算最终得分,评选出十堰首届金牌养老机构。

其中,在网络投票环节,市民朋友可进入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金牌养老”后,再点击子菜单“养老评选”进入页面进行投票,每天每位网友可以投票3次。

自本期开始,本报将陆续推出部分养老机构专访,推广他们的成功经验,解码他们的为老服务绝招。

扫码参与投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