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收听收看湖北省人社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2 09: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俊 报道:8月18日,十堰市人社局组织全市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省人社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出席会议讲话,襄阳、宜昌、黄石、十堰等8个地市作了经验发言。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强调,要以辩证思维把握发展之势,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以干在实处确保全年精彩。下一步,要更加注重政策服务,全力推进稳就业促创业;更加注重系统集成,全力推进社保制度改革;更加注重产业对接,全力推进人才引育留用;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全力推进重大风险防控;更加注重群众评价,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更加注重职能发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以《 聚力聚智聚项目 打造“才聚十堰 ”品牌》 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据介绍,2021年,十堰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目标,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聚合全市人社力量,聚合全省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聚合专家优势项目,通过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专班跟进,上门推介,建立了市县联动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秉承“至真至诚合作,尽善尽美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招才引智新模式,“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成果初步显现。截止目前,已有9名专家与我市签订11个合作项目,预计实现产值14.4亿元,带动就业1500人。

刘庆涛表示,下一步十堰人社系统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兄弟市(州)的典型做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强力推进,增强责任意识,推动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努力形成“转化成果、振兴产业、留住人才、发展经济”的良性互动,力争建设服务专家、专家服务的示范区,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赋能。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