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召开农村公路平交路口安全提升工程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1-08-06 15: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8月5日下午,全县农村国省道公路平交路口安全提升工程建设推进会在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公路管理局局长吴功余,副局长潘拥军,公路局公路管理股股长杨徳平,郧西县顺畅道路养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谈吉伟,交警大队负责人余吉军,副大队长柯贤权,秩序中队中队长樊伟,办公室指导员汪军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吉军同志主持。

会上,入会人员专门就郧西县推进农村公路35处平交路口安全提升工程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科学论证,集思广议,提出了该项工程推进措施和限期建设整改可行性意见。并达成“四点共识”:

一是定方案“设期限”。优化全县农村公路平交路口“一路口一建设”方案,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由公安交警部门联合交通公路部门进行隐患整治设计;交通公路部门负责投资施工,该建设工程计划在今年8月底以前完成。

二是灯带线“点对点”。对35处平交路口安全提升工程建设,其中在G242国道甘钦线(观音派出所)门前安装自动配时信号灯1处;在甘钦线平交路口安装平安预警系统7套;其它27处平交路口施划交通标线、设置交通标志、安装减速带和道口警示桩。

三是广提升“零遗漏”。除全县已确定整治的35处平交路口安全提升工程建设外,由交通公路部门负责对其他存在的安全隐患平交路口一并纳入建设整治。

四是警路治“常态化”。形成警路双方常态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联动配合与协作、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处置工作机制。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