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聚焦创新驱动 深化对口协作

时间:2021-07-20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彭俊 报道:7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郧阳区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就“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1年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活动进行对接座谈。

会上,我市汇报了今年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深化京堰两地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人才、项目及技术支持提出了请求。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王文铎在会上表示,将争取与我市签订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职能优势,利用掌握的优质专家、项目、成果资源,聚焦我市“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聚焦未来产业发展,主动牵线搭桥,全方位为我市提供人才支撑、技术支持,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和创新创业成果在十堰转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人社厅表示全力支持我市与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1年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是市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创新驱动,聚焦专家人才在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中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深度融合,助力十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目前,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市人社局采取领导挂帅、大员上阵、专班推进、上下联动等方式,携手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人社、招商部门,多次赴省与专家洽谈沟通,已对接32个专家,签订5个项目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