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货车差点滑下5米多深沟,幸好生命防护工程成功拦下...

时间:2021-07-07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杨丽丽 报道:7月6日,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行至赛武当西路2公里处时,因雨天路滑加之司机操作不当,向山破滑下,幸被生命防护工程成功拦下,避免车辆失控坠入路边悬崖,驾驶员安然无恙。

当天19时许,一大队执勤民辅警与大川劝导站劝导员在赛武当西路开展农村道路日常巡逻及道路隐患排查时,发现一轻型货车停在路边。经询问驾驶员得知,驾驶员戢某驾驶普通货车行至赛武当西路2公里处时,因雨天路滑且视线不佳,加之操作不当,车辆发生侧滑,车辆失控撞向路边防护栏。虽车辆撞坏防护栏10余米,但“生命措施”有效防止了该车辆掉入路外5米多深沟,驾驶员也没有受伤。

面地民警询问,驾驶员戢某说:“幸亏有防护装置,否则今天不敢想会出多大的事!”随后,民警帮助司机请来拖车将车辆拖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