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时间:2021-07-02 08: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潇潇 通讯员 李昆 甘鑫宇 报道:昨日,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表彰大会,表彰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快闪活动视频拉开大会序幕,学校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对2个党支部、23位各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活动中,《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8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师生们通过朗诵、歌舞、二胡合奏等形式,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发出“把心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

“多年来,集团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未来,集团学校将继续团结努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该校校长寇伟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