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商贸(成品油)专业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1-06-21 09: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李强 报道:日前,十堰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下发了《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全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下阶段,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十堰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对无证无照经营成品油、非法使用流动加油车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等七大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坚持严格执法,实行清单式、销号式挂牌督办,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依法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安全。严格履行安全责任,扎实开展成品油专项治理,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问题导向,以精细精准的措施抓安全。切实按照成品油的储运、销售风险防控要点,加强对违法经营成品油、无证无照经营现象、路边加油现象等重要安全风险点监督管理频率和力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做到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要形成合力,以重如山岳的责任抓安全。定期召开统筹调度工作联席会,形成协调联动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长效体系。记者李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