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神农架高速开通旅游推介会走进十堰

好消息!十堰市民游神农架可享票价优惠

时间:2021-05-24 14: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刘成臣 报道:5月24日,神农架高速开通旅游推介会(十堰站)在十堰武当国际酒店举行。推介会上,神农架林区文旅局、神旅集团相关人士进行了旅游推介,并向全市人民发出畅游神农架的邀请。来自全市50余家旅行社代表共同见证了神秘神奇神农架的旅游魅力。

湖北省委提出的“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为“襄十随神”城市群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加快一体化发展带来难得机遇。此次神农架高速开通旅游推介会是由神农架林区发起,分别在十堰、襄阳、随州、南阳等地举行。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宜昌保康至神农架的保神高速将于近日开通。保神高速是湖北高速公路网规划“九纵五横三环”和“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往神农架林区的首条高速公路。保神高速打通了神农架对外快速通道,扩大了襄阳、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对神农架的辐射影响,必将有力推动神农架旅游业快速发展。十堰游客可走十房高速,经房县可快速进入神农架。

据了解,为配合保神高速开通,神农架出台旅游优惠政策主要有:襄阳、十堰、随州、孝感等地游客购买神农架六景区联票,全价票由269元优惠到229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