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相亲会“剧本杀”约会新奇好玩

时间:2021-05-24 09:3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婧 报道:5月22日下午,“青春有约幸福张湾”2021张湾区520青年联谊会“剧本杀”专场活动在“26度探案馆”和“百态探案馆”举办,120余名单身男女踊跃参与,在派对游戏中相亲交友,大呼新奇刺激好玩。

“看你能躲到哪里去!”“他的疑点最多,究竟是不是真凶呢?”……记者现在看到,在“剧本杀”活动中,单身男女相互配合进行角色扮演。多种设定场景新鲜刺激好玩,大家在互动中了解彼此。

据了解,“剧本杀”是一种现阶段流行的派对游戏,每人扮演不同角色,拥有属于自己的剧本,由多名玩家共同参与完成。该活动由共青团张湾区委员会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协办,以打造青年交友平台为宗旨,展示张湾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通过青年联谊活动,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提供《兵临城下》《春运》《谍影:南京》《早安打工人》《百年好合》等12个剧本,内容各有千秋,形式丰富多样,将120余名单身男女分别安排进12个不同主题的房间,其中有些可以体验民国风,有些深入了解谍战,还有些化身“宫廷小主”,大家都玩得非常高兴,在角色扮演中了解彼此。

“这样交友一点不尴尬,特别轻松浪漫,喜欢这种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女生小雅笑着告诉记者。一位男生坦诚地说:“我的角色是帮助故事中的女孩找到真相,当她按照剧情需要,对我投来感激的目光时,我和她四目相对,感觉她就像是一束光,在我面前闪耀,大概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为每名参赛者准备一份精致甜点伴手礼,同时在12个剧本房间内,评选出最佳戏精,送上电子音箱、体脂称和运动手环等年轻人喜欢的奖品。单身男女现场相聊甚欢,开心互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