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商务局:从严治党引领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18 1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索志杰 报道:今年以来,市商务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基础,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以“赶考”的要求自我加压,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切实执行各项政策,推进职能转变,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从严治党筑牢发展根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廉政机关建设,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推动省、市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管好用好商贸流通资金,实行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监控。查找自身短板,对标一流水平,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

廉政建设涵养发展生态。围绕上级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考核,在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做到重大项目跟进迅速,重点工作推进有力,重要数据超额达标。

长效机制厚植发展氛围。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健全反腐促廉长效机制,实行“标本兼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更严格的标准、更自觉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扎进制度的“笼子”,筑牢制度的“篱笆”。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