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柳陂镇以党史学习教育等为载体 多措并举绷紧“廉洁弦”

时间:2021-05-12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孟江 任静 报道:今年以来,郧阳区柳陂镇多措并举绷紧“廉洁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宣教”结合,以支部主题党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等活动为载体,深挖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培植一支“有声有色”的干部队伍。

“管爱”结合,大刀阔斧纠“四风”,靶向发力祛“顽疾”,对党员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既严格教育,又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打造一支“有为有爱”的干部队伍。

“巡防”结合,坚持把上级巡查和自我督导、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规范和约束自身言行举止,培养一支“有力有效”的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