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组织开展“百吨千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价格调整座谈会

时间:2021-05-08 16: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杨兆科 鲍华 黄勇 报道:5月7日-8日,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邀请市、区发改部门,分别在西沟乡、黄龙镇专项召开了辖区两处“百吨千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西沟水厂、黄龙舒家水厂价格调整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受益乡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管领导、水厂负责人、用水受益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用水企事业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水厂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水厂建设和运行管理基本情况,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介绍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价调整及水费收缴相关政策和意义。与会代表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价及水费收缴等方面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表示,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价格调整方案,待试行价格正式出具后实施。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向与会代表们介绍和宣传了水价调整政策和节约用水理念,为全面推行水费收缴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费收缴及节约用水宣传,并督促水厂管理单位持之以恒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增强供水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水质,确保群众用水持续、安全、可靠。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